《蓝焰突击》今晚收官,有点甜也有点险……

2022年05月03日 07:09:3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

  《蓝焰突击》中的几个年轻人

  你会用哪个?微信君先来!

  李溪成——坚毅执着

  从“跑酷一哥”一路成长,在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施救中,终于理解何为“蓝焰精神”。

  叶启恒——恪守使命

  作为安定消防站的“兵王”,他始终严以律己,只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救出最多的群众。

  温亦冰——外冷内热

  她看起来有些“生人勿近”,实际上却有着一颗无比善良的心。她在火场让灰烬“开口说话”,用专业知识还原事件真相。

  贺蓁蓁——热情似火

  无论是对待爱情还是事业,她都有属于自己的坚持。热情、活泼、开朗的她,让身边每一个人都如沐春风。

  今晚,《蓝焰突击》即将收官,属于这几个年轻人的故事即将告一个段落。有欢笑,有泪水,有遗憾,有收获……今晚19:30,敬请关注《蓝焰突击》大结局!

  “木头”终于“开窍” 李溪成上演浪漫求婚

  经历了各种生死考验之后,李溪成&温亦冰、叶启恒&贺蓁蓁的感情终于尘埃落定。两位王牌消防员同时开启“求婚模式”,甜是真的甜!

  叶启恒在救援任务中负伤,决定从此退出一线,并卸任安定消防站站长一职。面对贺蓁蓁的父亲,他也难得直白大胆了一回:

  “如果你同意,我会一直爱着蓁蓁,我要向蓁蓁求婚;即便你不同意,我也会一直爱着她,直到你松口的那一天。”就说,贺蓁蓁嘴里的“木头”,终于“开窍”了!

  受到叶启恒、贺蓁蓁的影响,温亦冰也对结婚一事充满了期待。而李溪成起初对此事似乎并不上心。于是乎,天乐催完张姐催,张姐催完赵叔催……终于,李溪成有所行动了!

  用消防头盔摆成爱心形状,以自己最热爱的事业为爱情“作证”。虽然没有单膝下跪,但是一口一个“赖着你”,略显直白的求婚仪式成功打动了温亦冰的芳心。

  李溪成遭遇内部审查 部队前往抗震救灾

  但在《蓝焰突击》中,甜蜜的爱情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时候,他们不是在抢险救灾,就是在去往抢险救灾的路上。今晚,李溪成也将迎来他职业生涯最大的考验!

  在一次火灾救援中,李溪成的救援方案引发了较大争议。由于当事人始终处于昏迷状态,再加上外部舆论压力,消防站决定对李溪成开启内部审查。

  对此,李溪成却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冷静和成熟。无论是面对战友还是温亦冰,他都表示:“我们做了消防员该做的事情,我们问心无愧就可以了。”究竟,审查组会得出怎样的结论?李溪成又能否被证明清白?

  而后,仙水镇突发地震灾害,安定消防站全员出击。地震救援充满了各种未知数,震中情况更是险象环生。李溪成、叶启恒能把否兑现对亲人、爱人的承诺,顺利完成任务,并且平安归来?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向逆行出征的勇士们致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