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起,南京江宁部分服务窗口恢复

2022年03月29日 10:21: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在南京市江宁区就业服务大厅看到,在进入大厅之前,工作人员会对市民进行测温、验码。进入之后,暂未开放的市场招聘区目前被改造成了等待区。当人流量比较大的时候,市民需要在这里进行临时等待。

3月28日起,南京江宁部分服务窗口恢复

  南京市江宁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群介绍,安排十个人一组进入服务大厅,另外一组十人在等待区等待。待前一组十人办完后,这十人再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据悉,江宁本次恢复线下办理事项主要包括就业、社保补贴申请、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及档案管理等业务。

3月28日起,南京江宁部分服务窗口恢复

  人社部门建议市民优先采取网上办理,可登录江苏省人社厅官网,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版块找到“个人办事”即可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人事档案管理等业务。也可登陆“我的南京”APP智慧人社版块,在线办理相关业务。

  南京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赵女士说:“线上办理可能花个一两分钟完全就可以解决了,大大提高我们的效率。”

3月28日起,南京江宁部分服务窗口恢复

  28日起,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服务中心也恢复了营业,营业厅主要提供交费、过户、开票等服务。市民进入大厅除了要测温、出示健康码,还要用手机扫描“场所二维码”。工作人员建议,有条件的用户可登录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及微信公众号掌上营业厅,在线办理各类业务。

  (郑伟康 范思成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