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金花开 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将于3月12日开幕

2022年03月08日 20:31: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春来到,踏春赏花正当时。南京赏花地图再更新,第一站,自然首选高淳慢城。十里闻清香,五里见花黄。第十四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将于3月12日盛大开幕,桠溪慢城内的一簇簇金花已经蓄势待发。

  金花有约,春在慢城。以花为媒,3月8日,网友在慢城金花旅游节即将到来前探访慢城油菜花,阳春三月,慢城漫山遍野盛开的油菜花,与民居交相辉映,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慢城的油菜田,美得质朴,美得秀气,更能舒缓心灵。

  据悉,自2009年开始,高淳慢城金花节已走过13年历程,每年花期金色的花海尽收眼底,与茶园、竹林、麦田相映成趣,吸引上万游客驻足。春日渐暖,慢城内的金花也陆续开放,预计3月下旬进入盛花期。

  届时,分布在慢城丘陵山水之间的亿万朵金花同时绽放,花海在春风中摇曳,暖阳下散发着醉人的芳香。与金花交相辉映,慢城内的“花中皇后”郁金香也正等着与游客邂逅,让你不出国就感受到异域风情。金色花海、郁金香群、灼灼桃花、雍容牡丹...高淳3月的花海已在悄悄绽放。

  (编辑/李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