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 吴政隆许昆林张义珍出席

2022年02月09日 19:30: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9日,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推动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教授以“数字经济与数字中国”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数字经济的主要特征,数字中国的内涵、战略意义、发展态势、实践路径,数字治理的重点领域等方面,用生动语言、详实案例作了深入系统讲解。与会同志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推动江苏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重要支撑。

  省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江苏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强化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完善数字治理体系,提升数字治理能力,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强劲动能。

  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纪委监委负责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听取了报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张正 沈杨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