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古诗词》第三季正式启动 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火起来”

2022年01月17日 19:42: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由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大型青少年传统文化益智节目《我爱古诗词》第三季正式启动。近年来,江苏广电总台大力度、大体量推出各种类型的主题性品质内容产品,在坚持和增强文化自信中积极担当作为。《我爱古诗词》第三季将带领观众探访诗词创作地,充分运用VR、AR等技术手段,以及“云”征集、“云”答题等创新传播方式,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火起来”。

  节目将于1月22日起,每周六20点45分登陆江苏城市频道。届时,观众可以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扫码参与同步答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何斐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