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疾步稳谋发展 锐意奋进开新局 江苏省委宣讲团在省属国有企业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16日 17:32: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属国有企业开展集中宣讲,深入解读省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江苏交通控股集团、苏豪控股集团、海企集团、徐矿集团、华泰证券、省港口集团、金陵饭店集团作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内涵丰富,析理透彻,为省属国有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大家认为省属国有企业要主动服务全省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大局,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李栋、王鹏、杨帆、罗聪懿、张贺、龚俊杰、沈杨、康健、郑凌、陈忠耀 南京台、徐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