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 把安全发展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

2021年12月28日 17:58: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安全生产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决贯彻总书记指示要求,要求各地各部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主动仗、主攻仗。

  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思考得更深入一些,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重要关口,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坚决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排查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把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把安全发展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确保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