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深夜醉酒开车上高速 车停超车道上呼呼大睡

2021年10月16日 16:48: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9日深夜11点,在南京,一名男子参加完同事的聚会后,酒驾开车上了高速,更离奇的是,该男子晕头晕脑地把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然后,人就这样睡着了。真是太危险!

  车辆是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的,驾驶室车门打开时,后方车辆纷纷避让,情况非常危险。民警迅速叫醒驾驶员段某,将车挪至应急车道。这时,段某一直喊着头疼,企图逃避呼吸式酒精检测,还在车里哭。

  最后,民警叫来救护车,陪同驾驶人一起前往医院,同时核查驾驶人身份。到达医院后驾驶人段某见无法逃避,只好接受检测。经呼吸式检测,段某体内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后经血液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80.5mg/100ml。

  段某称当天晚上6点多与同事们在应天大街吃饭喝酒,至于怎么开车上高速以及在第一车道睡着的事情,自己完全不记得。

  段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并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