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入选省级培育项目!

2021年10月10日 16:14:4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文旅示范和培育项目评选结果,东海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成功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文旅培育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海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基于通信大数据的综合运行分析平台,其可概括为“一个文化旅游数据中心、三个智慧功能、七大软件系统”。通过客流量、景区舒适度、游客属性分析等各项旅游指标,对县内A级以上景区的旅游运行状况、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进行监测调度并提供分析报告,通过对客流量分析,可分析出景区的游客数量,景区游客承载量有无突破预警线、并调度分流控流、有无执行特殊状态下的景区关闭要求等。通过链接远程联网监控,可进一步落实景区是否在关闭、以及有条件开放方面执行到位。同时,可对开放式文旅场所“两码”核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方面进行有效远程监控,并对程序不规范等操作进行适时提醒。

图片

  自投入使用以来,大数据中心服务游客总量约1688万人次,先后发出7次游客承载量预警,帮助景区分流控流游客12万人次,有效保障了景区在疫情防控和节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