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43.6亿元!刚刚,集中开工~~

2021年09月29日 10:42:58 | 来源:宿迁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上午,宿迁举行2021年三季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1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4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9.2亿元。

市主会场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宿城高性能玻纤新材料产业基地。三县分会场分别设在沭阳县利东华科技项目、泗阳县奥立比亚产业园项目、泗洪县精湛动力项目现场。

沭阳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泗阳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泗洪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13个项目中,重大创新载体项目1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38个,先进制造业项目7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

  既有宿城高性能玻纤等百亿龙头项目,也有双星功能性聚酯膜材料等高端科技项目;既有宿豫多轴数控产业园等创新载体平台项目,也有通湖物流园二期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必将为宿迁建设“6+3+X”现代产业体系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为实现“四化”同步跨越发展增添更加强大的后劲。 

  (来源:速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