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江苏健儿张雨霏收获4金1银:给自己打99分 还有1分遗憾

2021年09月27日 15:49: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9月26日晚收官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中,江苏籍奥运冠军张雨霏以4金1银的成绩完成了自己全运会的征程。

  26日,张雨霏迎来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广东选手刘湘以23秒97的成绩创造亚洲纪录并实现卫冕,张雨霏则以0.32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

  堪称“劳模”的张雨霏,在8天比赛中游了接近20枪。可以说,她完成了艰巨的任务。先后获得了全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蝶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4枚金牌,以及女子50米自由泳的银牌。最终,张雨霏以4金1银的战绩,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全运会之旅。

  东京奥运会游泳冠军、江苏游泳队队员张雨霏说:“满分100分的话,开心满意程度99分。丢掉的1分就是50米自由泳,怎么都游不到我想要的成绩。感触蛮深,还是觉得不系统训练是不行的。”

  (黎明 颜斌 李璇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