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1年09月26日 19:41: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第十四届全运会已接近尾声。江苏健儿加力冲刺、顽强拼搏,全力再创佳绩。

【10分钟连续两赛 “蝶后”张雨霏夺得第四金】

  在9月25日晚举行的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江苏游泳名将张雨霏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10分钟后进行的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张雨霏与联合队队友一起,以3分43秒33的成绩获得第一,也收获了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四金。26日晚七点,张雨霏将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向全运会第五金发起冲击。

  东京奥运会冠军、江苏游泳队队员张雨霏说:“还是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之战。我觉得每一次比赛都是一个宝贵的经验,它能促使我在奥运会世界赛比赛上的大放异彩。”

【“鞍马王”翁浩夺金 体操男团再创佳绩】

  其它项目上,继江苏体操队夺得全运会男子团体金牌之后,江苏运动员翁浩凭借全场最高难度的完美发挥,再次蝉联全运会男子鞍马冠军。他的队友孙炜和尤浩也在鞍马和吊环的单项比赛中为江苏添得1银1铜。

  截至目前,江苏已在竞技体育项目上获得42枚金牌、33枚银牌、37枚铜牌。26日晚七点,江苏女排将在决赛中迎战天津女排,打响卫冕之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黎明 颜斌 郑凌 冯水清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