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督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发展现代种业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2021年09月25日 17:55:5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发展现代种业建议,被省人大常委会确定为今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9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京召开督办会。

  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现代种业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办理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点工作,以关键问题的解决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深度和广度。要强化对乡村振兴的政策支持,更加注重政策制定的系统性、政策执行的协同性、政策考评的科学性。要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依法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潘贤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杨国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