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玩之夜忆团圆 2021融创南京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22日 15:12:5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仅靠“明月寄相思”未免太孤单,与家人云端共聚,才是过节的正确打开方式。9月17日,趣玩之夜——融创南京业主中秋晚会,在欢笑与感动中正式落下帷幕。

  硬核邻居

  是家人也是主角

  今年的融创南京业主中秋晚会“趣玩之夜”,集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身,通过精彩创意的节目编排与融创业主家人淋漓尽致的表演,将晚会打造成一次交流的盛宴,一次情谊的欢聚,三大社群首次集结,闪耀登台演出。台上台下,线上线下,云端共聚,融情于夜。

  古筝、萨克斯、长笛、小提琴……多才多艺的融创南京趣玩吧社群业主们,各个身怀绝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器乐联奏。还有趣跳舞社团的阿姨们个个化作古典风韵佳人,无数次的自发学习和排练,让她们一登台就惊艳全场,曼妙舞姿定格在了每一帧画面中。

  最后怎么能少了来自自然科考营社群的小业主们为我们带来的Surprise呢?时而高吭、时而低回,孩子们以星空为幕,以灯光为映,带来了一场回味悠长听觉盛宴。

  业主家人们的演出令人应接不暇,而融创南京的工作人员们也紧随其后,携手登台,“声”情告白业主家人:感谢他们的支持与付出,感谢他们的选择与热爱 —— 向着星辰大海,我们共赴未来,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束缚,趣玩之夜将业主社群与中秋活动连接,打造了一种交互共鸣、同频共振的团圆方式,让业主与业主的心靠得更近。

  美好共建

  有你有我也有他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深度洞察生活本真,时刻关注每个个体的需求变化,并不断为丰富美好的社区生活添砖加瓦。我们认为,每一份优秀,都需要得到认可。我们承诺,每一份社群殊荣,都会实至名归。

  晚会现场,我们向业主颁发了趣玩吧社群 · 最具活力业主的荣誉证书。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为社群注入了活力与能量,我们的社区生活才有了更多温暖的可能。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社区才不再是一个冰冷的空间,而变成了我们美好生活的重要纽带。

  光影鉴证

  人间有味是邻里

  社群是承载个体精神的最好容器。融创始终认为,真正的社区生态,不止于满足,而是激发。我们希望能够提升业主在社区里的生活参与感,激发每个人的价值认同,共建「融创式」的美好社区。趣玩之夜启幕前期,我们除了面向所有业主征集晚会节目外,还特地为一群摄影爱好者业主们预留了一个可以施展他们才华的平行空间。

  晚会现场,除了能够看到站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才艺担当外,舞台下,我们还可以看到另一群人忙碌的身影,正是他们用相机为我们记录下了这个美轮美奂的趣玩一夜,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作品吧!

  聚光灯落,演员退场,趣玩之夜--2021年融创南京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幕。但是不落的却是融创家人创新邻里关系的美好愿景。如果说个体是美好生活的微观单元,那社区就是卓越城市面貌的宏观组成单位。每个个体的幸福,都关乎这个城市的精神面貌。

  我们倡导一种交互共鸣、同心同行的邻里关系,力求在家庭成员、邻里空间乃至业主与城市之间,达成真正的“团圆”与“美好”。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融创大家庭,让“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走进社区、走进社群、走近邻里,让更多美好在融创不断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