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江苏14个易拥堵路段需关注

2021年09月16日 16:53: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想要自驾出行的市民需要注意的是,中秋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客货车不免费,危化品运输车全路网全时段进行,部分重要路段、节点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江苏交警获悉,中秋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日均出口流量预计达到239-248万辆,较2019年同期增长5%-9%,较今年平日增长约15%,约为今年五一流量的62%。流量最高日预计为21日,出口流量可能达到251-260万辆。高峰时段是每日的早上8:00-11:00,下午4:00-晚上8:00,建议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

  中秋期间,预计全省有14个路段在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可能出现阶段性车多缓行的情况。主要是八卦洲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3座过江桥梁,以及4条横向路段及7条纵向路段。分别是G36宁洛高速江苏段、G40沪陕高速宁合段、G15沈海高速太仓段、G2京沪/G42沪蓉高速的无锡至苏州共线段。以及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段、G1515盐靖高速泰州段、G2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S49新扬高速宿迁-盱眙段、G15沈海/G40沪陕高速南通共线段、G4211宁马高速、G1522常台高速苏州南段。

  提醒市民,当路上出现突发情况时,驾乘人员可拨打110、12328、96777客服热线求助,也可通过关注“江苏高速”微信公众号,使用“一线救援”功能。在交警人员赶来之前,要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警示标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雪彤 吴红鲸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