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平山周日恢复开放!约起来~

2021年09月14日 19:27:38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升级改造,苏州的赏枫胜地天平山,本周日就要恢复开门迎客啦。

  在天平山景区里,山脚的鸡爪槭已经发红,水边的枫香则是微微泛黄,已有几分初秋的气息。工作人员介绍,天平山景区从今年4月6日起正式实施闭园改造,预计在9月19日本周日,恢复向广大市民开放。

  改造前的景区大门斑驳老旧,改造完后不但宽敞了许多,而且白墙黑瓦,格外清雅致。进门后的道路,以前是现代感较强的地砖,现在也改成了金山石老料,更加古色古香。在枫树下还改种了箬竹、石蒜、书带草等喜阴植物,景区的绿化环境更加优美。

  景区内的白云池,原先是游船体验观光点,现在把游船项目取消,景观效果更加开阔。白云池的周围 ,还堆砌了馒头石,成为可供游客玩水观景的亲水平台。游船的售票房也改成了一个古色古香的茅亭,游客可以在这里休憩赏景。

  景区的内部停车场现在也都恢复成了园林景观;分散在景区内的餐饮摊位,现在则全部集中到原来的主舞台位置,到时候大家可以在这里品茗赏景。在乾隆御道沿线还分布有射箭、套圈等一些游乐设施,游客可以参与互动娱乐。

  (来源:看苏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