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残疾人贴心娘家人 今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17:55: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今晚8点05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聚焦江苏残联改革工作。

  仅仅在江苏,就有479.3万残疾人,涉及五分之一家庭人口。如何通过残联改革,提升服务,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更好地融入社会?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做残疾人贴心娘家人》为题,邀请江苏省、南京市和盐城市残联的相关负责人来到节目现场,共同解读残疾人康复、托养、教育和就业方面的系列政策。

  江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庆祖杰说:“尽最大努力来让残疾儿童能够实现就近就便接受康复服务。”

  残疾人免费康复和托养服务,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补贴,如何获得?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