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定点零售药店纳入省内异地就医直接划卡!

2021年09月14日 10:37: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宜兴市医保领域便民利民的又一项新举措来啦,省内异地药店买药也可刷医保卡。

  江苏省内异地零售药店刷医保卡购药服务已于近期开通,参保人员办理省内长期异地就医备案后,即可在已备案就医地的联网药店直接刷卡结算。目前,已有南京、无锡、徐州、苏州、连云港等城市开通此项业务。

  宜兴市有101家零售药店,已开通省内联网结算功能,开通数量仍在进一步增加中。

22.jpg

  省内异地药店刷卡购药暂时仅限职工医保参保人员。

  提醒

  目前,宜兴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办理省内长期异地就医备案后,可在已备案就医地的异地联网药店直接划卡结算省内其他开通药店联网划卡直接结算城市的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也可按参保地政策在无锡大市内开通省内联网的464家定点药店直接划卡结算;大市内无锡、江阴、宜兴三地464家药店可互通联网。

  省内异地就医联网医药机构查询方法:参保人可以在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http://ybj.jiangsu.gov.cn/)首页 >>服务大厅 >>医保查询 >>异地医疗机构查询>>江苏省省内长期异地就医联网医疗机构查询。

  例如:输入所属市:无锡市,定点医药机构类型:零售药店,即可显示医药机构名称。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何洁蕾 宜兴医保 编辑/徐金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