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法律服务进企业 护航助力促发展

2021年09月10日 20:47: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来,宜兴市公证处积极响应学党史办实事的号召,建立适合企业特点的服务模式,为企减负促活力。普遍实行证明材料清单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于曾办理过公证、能在本单位查询到档案的企业,不要求其重复提供;对于企业漏带相关证明材料的情况,先行受理,允许线上传递起诉状、合同等证明材料;对于紧急需要的公证,加班加点办理核查。

  

  近年,省网电力工程项目要求招标单位提供业绩证明, 20多家电缆企业在同一时间内要求办理合同、发票、检验报告等公证。公证处遵循“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设快捷通道,在招标截止前7日内办理完成721件公证,帮助企业及时顺利参与招投标。

  宜兴市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主动走进企业,开展送法律服务活动。近日,江苏路漫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来到园区上市企业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讲授《员工职务犯罪预防与普及》培训课程,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管理者的法律意识。官林司法所借助“送法律、送清凉、送安全”活动,将民法典相关知识送进企业,并对企业和职工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进行法律知识的科普,及时有效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