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部红色电影进基层 党史学习教育进万家

2021年08月22日 13:01: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营造浓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阴市云亭街道积极开展“我心向党 共享荣光”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公益展映活动,以电影展播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街道文化艺术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先后把《百团大战》《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血战湘江》《我的战争》《紧急救援》《金刚川》《我和我的家乡》《打过长江去》《革命到底》等红色题材电影送到11个村、社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服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使党史学习教育“火”起来。截7月份累计放映红色电影100余场,观影人次近2万。

  未来云亭还将持续开展好“文化走基层 服务进万家”主题惠民活动,让人民群众在活动中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峥嵘岁月,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革命前辈和先烈顽强奋斗的精神力量,广泛凝聚乡村振兴前进动力。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