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南京新地标!一大批网红品牌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14:44:3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写字楼也在安装幕墙,预计年底就交付。

  作为南京主城的重磅商业体,龙湖南京河西天街的关注度一直很高。这几年河西接连迎来金鹰世界、华采天地,马上龙湖南京河西天街也要正式开业,河西商圈格局大洗牌、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

  内景提前曝光

  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地上6层、地下1层设计,业态组合超20+,店铺数量超过260+,不少品牌都是首进南京、首进河西,将给南京人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其中主力店有永辉超市Bravo、金逸影城、Meland Club;首进南京的网红品牌有銀盐、Crazy Ones,Educa Explorà、蝴蝶里、吃饭皇帝大等;海底捞、水林间、太二酸菜鱼、奈雪的茶PRO、苏小柳点心等餐饮品牌强势入驻。

  像永辉超市 Bravo ,体量近6000㎡,可以满足周边业主和新城科技园庞大办公人群的多种消费需求。

  Meland Club,是超3000㎡的大型亲子室内游乐场,这是突破大人与小孩想象力边界的梦幻国度,将给南京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互动体验。

  云几人文茶馆,采用“茶+餐”的文化复合商业模式,以茶为文化主题,在重新构建休闲餐饮特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享受慢生活的文化美学休闲空间。

  钟爱火锅的朋友们,河西又一家海底捞要来了!

  WILL'S威尔仕健身带有游泳池,健身达人们准备动起来!

  来自杭州的艺术复合空间、网红达人们超爱的——銀盐,首进南京!

  杭州很火的日料店浅草君也来南京了,内部装修很有特色。

  一楼有任天堂SWITCH专卖店。

  另外,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创建四季乐园、童话唱园、秘密花园、园中游园、梦幻乐园五重乐园IP。将以丰富多选的业态组合,新鲜有趣的购物体验,沉浸式的娱乐活动,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均价2.3万/㎡抄底河西准现房

  龙湖天街上盖资产自带光环,全国各地很多天街盘都是一抢而空的节奏。在南京,不管是龙湖春江郦城很多业主,因为龙湾天街的开业,直接放弃了搬家换房的想法。(南京已经开业3座龙湖天街) 马上,属于龙湖南京河西天街的时代将要开启!这座天街是A标天街,档次很高,立面石材和德基是一样的,内部也是地面石材。龙湖南京南京河西天街之上,龙湖时代中心还有少量甲级写字楼产品在售,均价2.3万/㎡,4.2米挑高,后期物业为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时代中心是整个河西CBD和新城科技园唯一在售的优质商办甲级写字楼,不仅地段优越、产品硬核,而且还是长三角少有的天街优质资产,最快年底就交付。 据了解,很多龙湖时代中心办公楼的大客户,都是冲着天街来买,这些老板们都希望给员工创造更优质的办公环境,试想一下:地铁口的办公楼交通非常方便、下楼就有大型商场,中午吃饭、晚上下班休闲娱乐都很方便!在这里工作元气满满,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而且龙湖时代中心产品力也很硬核,采用玻璃幕墙与流线铝材,颜值很高。带有3大绿色科技(空调系统、新风系统、节能系统)和4大智能化科技系统(智能化闸道访客系统、高速电梯系统、高速网络系统、智能化监控系统)。

  现在,很多手有闲钱的南京人都在悄悄入手优质商办产品,一方面住宅限购、热盘不仅要摇号而且首付至少8成起,投资空间已经比较有限,另一方面现在南京城市能级越来越高,像河西这样的金融新中心,租金只会更加稳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