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MALL再度登顶,三冠王辉煌加冕

2021年08月10日 14:35:5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商品房销售龙虎榜)。

  市场反应是检验项目价值的直接表现,紫金MALL能取得如此巨大成绩,能被众多买家、商家所认可所青睐,是与它的众多优势紧密相关的。

  地段无可复制,百万人潮汇聚财气

  紫金MALL的出现,一是由于城东虽然经济发达,富人区渐成,但一直缺乏高端商业,没有形成自己的中心商圈,城东人民一直需外溢消费,因此,对城东自身的高端圈业、中心商圈需求心切。而紫金MALL的出现,正是为满足这种需求而来,是深得民意与人心的产物,城东人民对其早以翘首以待。

  二是紫金MALL影响所及,覆盖五公里内167万的消费人口,更因紧邻紫金山旅游风景区,每年近800万旅游人口纷至沓来,还有南理工、南体大、南农等高校10万师生客源。庞大的消费群体,酝酿着巨大的市场机会以及财富机会。

  三是紫金MALL交通发达,邻中山门大街、孝陵卫站地铁口,使外区客源快速高效导引至此,进一步扩大消费群体,增强消费能力。

  可以说,紫金MALL,一旦营业,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就是成功的保障,也是投资获利的保障。

  全业态布局,24小时赢财不停歇

  如此之大的消费群体,如此之广的消费需求,对商业业态提出了新的挑战。毕竟,每个人所好不同,所以紫金MALL从一开始就是以全方位满足,全业态布局来规划来设计的。

  紫金MALL 首创全业态沉浸式体验街区。吃穿娱玩,一个不漏;商业商务,全面具备。众多业态,使紫金MALL商业呈现缤纷万象之感,一片繁华盛景,既满足全年龄层次消费所需,又满足高端商务所需。

  为打造城东真正的商圈,真正的地标,满足市场客群多方面全方位的需求,紫金MALL将进行24小时不打烊经营,为商家提供无停歇的营业时间,大大增加了商家们的赢利时间和空间。

  至今,麦当劳、总参涮羊肉、魅KTV、宝庆银楼、中国黄金、猪粑粑益智乐园、香粒香青、和顺汇、华仔等众多品牌商家已齐聚紫金MALL,进一步奠定了紫金MALL的商业中心地位,并吸引更多的商家纷纷前来。

  紫金MALL种种优势,可以说买了紫金MALL,就是有未来,有钱赚。而市场上善于发现财机商机的人为数众多,因此,紫金MALL的销售与招商自始一路飘红,登顶三冠王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