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行第十五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021年08月04日 19:32: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上午,南京举行第十五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布。

  【新增3例确诊 第四次核酸筛查发现7名确诊病例】

  据介绍,3日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当中发现。223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目前,南京已基本完成第四轮部分区域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共采样567.5万人,其中549.4万人已完成检测。筛查期间,共发现7例确诊病例,均在隔离的重点人群中核查发现。

  【严厉打击 南京警方查处37起涉疫类案件】

  针对疫情期间发生的造谣、妨碍防控等违法行为,目前,南京公安机关共查处各类涉疫案件37起,依法处理各类人员39人。主要涉案类型为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出租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载客离宁、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逃避离宁查验等六种类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李栋 许啸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