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负信赖,时刻准备

2021年07月24日 12:19:0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南京广大人民的心。

  自江宁区核酸检测通告发布后,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物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各部门联动扫楼,对每家每户排查登记。

  梦幻家园项目物业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巡区扫楼

  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动社区、街道在南京碧桂园、碧桂园·S1秦淮世家、高淳碧桂园三个项目分别设置检测点,方便业主及周边住户就近检测。

  南京碧桂园、高淳碧桂园集中核酸检测

  经过一夜全员核酸检测,据统计截至7月22日22时,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共计协助完成5555户,15140人次核酸检测。

  一位业主表示:大热天碧桂园服务安排在小区会议室做核酸检测特别给力,物业人员悉心讲解、维护秩序,让整个流程简单、快捷,还有空调吹着,老人小孩也不用害怕天气热了。

  秦淮世家业主朋友圈点赞

  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苑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业主们纷纷响应号召“宅家少出门”。

  秦淮世家项目管家为业主“跑腿”送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保障隔离在家业主的生活所需,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南京城市公司秦淮世家物业做起了“跑腿”服务,真正把“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小贴士

  1、非必要不离宁

  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其他地区要加强社区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主体责任。

  2、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

  各类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要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

  3、积极主动配合信息登记

  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所提供的信息要真实可信,瞒报、谎报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5、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落实戴口罩、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