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抗疫,南京冠寓在行动

2021年07月23日 14:35:0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在三伏盛夏,在周边同事还在给郑州喊着加油时,一则疫情公告打破了南京平静的夜晚——“南京禄口机场核酸检测样品9份阳性”。紧接着,朋友圈、微信、微博等各类软件推送消息不断,这些消息有来自亲朋好友的关心,有来自门户网站的最新推送,更有来自南京冠寓门店工作群深夜的紧急工作铺排。

    冠寓各门店从接到疫情消息开始,立刻拉通公司和属地防疫主管部门,第一时间确认最新防疫信息,及时向租客传达防疫通知。同时梳理门店防疫物资库存,紧急安排第二天门店的全范围消毒,并进一步加强防疫动作。

    20日上午,南京发布江宁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南京冠寓江宁门店众多,其中冠寓空港翔宇路南站店就在空港片区,离禄口机场仅一站地铁距离。门店还住着五六百户租客,街道知悉这一情况特地在门店楼下设置了检测点。门店运营官同步发送通知,并积极引导安排所有在租租客有秩序地下楼进行核酸检测,最终完成共计578户租客的核酸检测。

  龙湖冠寓南京空港翔宇路南站店核酸检测点

    此外因疫情原因,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导致空港翔宇路南站店租客吃饭生活物资方面出现了较大问题。门店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反馈街道及公司,并与周边超市和餐厅积极协调物资用品,保证租客的正常生活。对于疫情的最新消息以及管控措施,门店还设置了专门的信息公示栏,将最新的信息传递给租客。

  龙湖冠寓南京空港翔宇路南站店信息公示栏

    在南京冠寓其他门店,运营官也第一时间安排保洁对门店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步联系租客,确认租客是否近期内有风险地区行程,并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寓入口处测温、核查核酸检测报告、进出登记等一系列防疫措施。

  门店消毒

  门店租客出入登记

    抗击疫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争,全城抗疫,南京冠寓一直在行动。第一时间安排对租客租住环境的消毒卫生,及时为租客传递最新防疫通知,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租客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戴好口罩勤洗手,相信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回到那个熟悉的、繁华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