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今日送达!来自这个双一流大学!

2021年07月12日 16:47:41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锡今年首封高校录取通知书来啦!

邮政投递员朱纯钢,第七年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

  禧宝跟随邮政EMS工作人员将这封来自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家住滨湖区华润悦府小区的考生楼天韵手中。

  楼天韵毕业于江苏省天一中学,以总分626分被复旦大学日语专业录取。

  楼天韵:“心情很激动,录取通知书颜值很高,12年的学习有了一个不错的回报,对于高考成绩总的来说自己很满意。复旦是自由包容的学校,未来将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选修更多专业课,夯实自己的核心素养。”

  楼天韵同学思维灵活,品质好,学习成绩一向突出,平时有非常好的学习习惯,除了学习课本知识外,业余时间喜欢看书、弹琴。

  性格阳光开朗、独立自主,为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工作能力强,品学兼优,品貌双全。

  楼天韵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高中生活简单纯粹,要做好每一天的事情,希望大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某一次的失利而感到挫败,专注于做好眼前的事情。 

  友情提醒

  1、无锡邮政温馨提醒各位金榜题名的学子,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与家长可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ems-cnpl),考生可通过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并可选择订阅邮件状态变更推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2、身份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在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并保持电话畅通。在高录书投递快到的时候尽量不要外出旅游,本人签收好了以后再外出。

  再次祝贺楼天韵同学被复旦大学录取,感受到她的喜悦了吗?

  你的录取通知书马上也会到了哦!

  再次祝贺金榜题名的准大学生们,愿你们鹏程万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