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丨安置你的青春,开启租住新时代

2021年06月22日 14:55:51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90后”对于住房的偏好、要求以及消费观,都明显不同于“70后”和“80后”,对于租房最关心的问题已不只是租金,还有良好的生活品质。根据某机构数据调研分析,有17.55%的毕业生愿意拿薪资的30%~50%去租房,其中近8成租房客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目前全国90后中超过4成接受终生租房。其中,为了让租房更加舒服,82%的租客表示会精心添置用品,提升舒适度。

南京龙湖冠寓丨安置你的青春,开启租住新时代

  在知乎关于“90后是否愿意终生租房”的众多问答中,大多数回应者都指出与其奢望收入增长能够解决难以承受的高房价,还不如着手于租房,通过自己改造软装设计,短期内即可实现生活质量的明显改善。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更加流行的“租住”理念,催生了租赁住房的勃然兴起。

  龙湖集团在2016年确立冠寓品牌,并将其作为全新主航道业务。龙湖集团冠寓发展部CEO张智聪在现场表示,在房地产发展方向的转变、城市群化带来的人口聚集、住房领域的消费升级,以及国家政策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龙湖进入住房租赁市场,是应时而生,主动而为。

  截至2020年12月,冠寓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都等30余个高量级城市,累计服务在租租户近25万人,累计服务用户超90万人,具备丰富、多元的实践经验。2017年,龙湖冠寓正式落子南京,目前已在建邺、江宁、鼓楼、浦口等多个板块布局,成为南京追求生活与梦想的年轻人的聚集地。

南京龙湖冠寓丨安置你的青春,开启租住新时代

  在这里,一群有梦想、有追求、有素质、志同道合的人们,他们或许是摄影达人、旅游大使、茶道大师、健身狂人……他们身上有着这个时代的种种标签,代表着众多年轻人的潮流动态与价值取向,他们是自己生活的引领者,在书吧充实自己,在影音室放松休闲,闲暇时组织狼人杀、桌游、主题派对等各类社群活动,他们在这里居住,更在这里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脉动与乐趣!

南京龙湖冠寓丨安置你的青春,开启租住新时代

  新的居住时代下,租房不再只是一种被动选择,而是代表了一种相较于买房更易支付的品质生活,以及享受当下的生活态度。龙湖冠寓,一处青春栖息地,盛载生活璀璨,助力梦想腾飞。

  今夏,龙湖冠寓更是针对毕业季新生租房推出“住梦计划”:“押一付一”、“全国免费换租”、“专享98折”。更有“实习内推”、“顺丰搬家券、“T3出行打车券”等六重好礼。 为毕业找房的你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最安心的全套租房服务。下载冠寓APP,了解更多租房信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