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2021年06月22日 14:54:2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重磅数据,南京房价数据出炉。从近一年南京新房价格环比变化来看,新房价格连涨8个月,呈稳步上升趋势。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520土拍中,河西、江核等多个板块毛坯限价上涨,可想而知,未来买房成本将有所上升。

此外,不只一些热门改善板块首付提升,不少刚需板块首付也有所提高。好不容易凑齐了首付,买房人又遇到摇号难,许多购房资格受限的置业者错过了上车机会。

即便成功买到住宅,南京新房三年限售,新房的投资周期较长。

同为不动产,凭借入手门槛较低、投资周期较短的优势,商铺成为资产配置的新风口。

当然,商铺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地段、人流、品牌三大优势,缺一不可。

土拍触顶,千亿级滨江制造业新高地
什么样的商铺值得入手?首当其冲便是地段优越
土拍是房地产的前瞻阵地。520土拍中,江宁滨江引人瞩目。江宁滨江G50、G51地块纷纷触顶,其中仅竞价25轮,江宁滨江G50 地块就以10.5亿元触顶,仅竞价15轮,江宁滨江 G51地块就以69亿元触顶,同时楼面地价也刷新了区域上限,江宁滨江热度可见一斑。
开发商如此热衷于江宁滨江,其实也不足为奇。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江宁滨江示意图,图源江宁发布
拥江发展时代,沿江板块成为了新的城市发展重点区域。
作为南京九大新城之一,滨江新城功能定位为都市圈承东启西,向南辐射的战略性增长区域,具有综合功能、相对独立的产业新城。
根据规划,滨江新城江宁组团定位是南京南翼滨江新城的城市中心区 ,未来将打造千亿级滨江制造业新高地及滨江综合服务区。目前,区域已经有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基地、LG化学电池产业园等一批项目进驻。
区域腾飞在即,自然成为开发商必争之地。

2

地铁+社区+产业+学府,汇聚海量客流
此外,客流与租金息息相关
。经过的人流越多,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
位于江宁滨江的龙湖水晶郦城水晶PARK所在板块坐拥地铁、社区、产业、学校等,且为周边三公里唯一一站式商圈,流量汇聚。
一、区域交通便捷,未来汇集大量人流
项目区位图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轨道交通方面,区域有滨江大道(在建)、S2号线(宁马城际,规划),直抵河西主城。目前宁马城际(马鞍山段)已经开建,宁马城际(南京段)预计于今年12月开工,计划于2025年建设完毕。
根据新华网数据,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比全国商铺平均值高出75%左右,年化收益率则比全国商铺收益平均值高出5%以上。地铁铺的客流量较大,租金收益往往较高。
二、迭代滨江商业,汇聚区域流量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项目效果图
滨江新城一直缺乏迭代级新商业,项目为周边三公里唯一一站式购物商圈,打造约4.1万方多功能一站式公园购物中心,汇集区域流量,打造滨江商业3.0,为滨江新城带来全新商业标杆,辐射周边客流。
三、社区必经之路,带来稳定客流

项目效果图
社区消费的最后1公里,是黄金1公里。龙湖水晶郦城体量达46万方,住宅项目1-4月蝉联江宁滨江金融、面积、套数三冠王。作为住宅自带一站式晶铂社区,业主有购物、消费、娱乐、休闲的需求,下楼购物便捷,早晚高峰时期,人潮拥挤,形成相对稳定的消费圈。
四、高科技产业汇集,高素质客群云集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图源南京龙湖公众号
周边高科技产业、人才汇聚,未来形成强大购买力。滨江新城,作为千亿级智造高地,中兴通讯、韩国LG等世界500强云集。2020年6月23日,总投资超110亿元的16个5G创新项目落户。2020年9月9日,总投资141亿元的12个重大科技项目签约。大量人才涌入,这些高素质客群购买力强劲,成为潜在优质客户。
五、学府林立,师生客流量稳定
滨江新城目前已有滨江新城小学、江宁镇初级中学、滨江新城中学(在建)、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此外,滨江新城内还规划幼儿园13处,小学4处,初中3处,九年一贯制学校1处,高中1处,国际学校1处。周边学府林立,师生客流量稳定,经营更有保障。

3

龙湖商业大牌撑腰,实力硬核
当然,产品本身的品牌、运营实力硬核,也很关键。品牌房企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成熟的开发经验,而且优势的品牌未来招商也有一定保障,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是一种有效保证。
一、龙湖出品,品质保证
项目由品牌开发商龙湖打造。龙湖是商业地产专家。开发多座龙湖天街等区域标杆性商业。2020年,龙湖商业年总客流量超过4.7亿人次,位列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能力TOP3,商业品牌价值全国十强。(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协会官网)
龙湖的品牌吸引了很多大牌商户进驻,目前多家大牌正在洽谈,未来强强联手,为水晶 PARK 保驾护航。
二、临街商铺,易于经营

项目作为临街商铺,投资收益平稳,风险小,租售灵活,易于经营,且位于人流车流必经之路,带来更高频次的消费人潮。

土拍触顶!蓄势待发!这个滨江板块藏着下一个风口

 

项目效果图
三、全周期运营,无后顾之忧
项目是南京龙湖首个自带全周期运营思维的开放式商业综合体,天街招商团队提前规划,以精准商业定位与设计、领先商业创新应用进行全方位、科学的整体运营,店主后顾无忧,经营更为轻松。
四、全业态空间,给生活N种可能
项目涵盖影音、娱乐、美食、潮流等多元业态,业态选择更广,店主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选择开餐饮店、宠物店还是潮玩店等,可塑性较强,给生活N种可能,同时天街招商团队目前已经对整体商业进行了业态规划,坚持引入大型超市、品牌主力店,业态之间还可以相互导引,让这里的配置资源实现良性循环
五、一站式体验型购物街区,别具特色
龙湖以情景式、体验式、带入式消费为街区经营特色的一种商业营造模式,是人与自然、城市与公园之间的纽带,即为公园式街区商业。以龙小湖形象打造 IP 故事线,将水晶 PARK 定位为一站式体验型购物街区,极富特色。
六、4.8米挑高,全能金铺
商铺均为4.8 米挑高产品,铺形规整,方便运营,并且整个街区配有观光电梯、电动扶梯等齐全设施,各个楼层各个位置的都是全能金铺。
置业优质地段的品牌商铺,是资产配置的新风口。龙湖水晶郦城水晶PARK临地铁,近千亿级产业,周边人流汇聚,且是商业地产专家龙湖出品,值得入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