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球员阳性后,英格兰队两球员被隔离,克罗地亚主帅称其队员感到“害怕”

2021年06月22日 06:00:00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格兰中场球员吉尔摩新冠检测阳性引发“蝴蝶效应”。据英国天空体育台21日消息,英格兰球员芒特和奇尔韦尔因在北京时间上周六(19日)凌晨的“英伦德比”中和吉尔摩有过密切互动,目前已被球队隔离。此外,克罗地亚队即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23日)凌晨3时迎来和苏格兰队的较量,英国《镜报》21日称,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前向媒体透露,他的球员在得知吉尔摩新冠检测阳性后,都感到“害怕”。

  英格兰队球员芒特和奇尔韦尔与吉尔摩同是英超俱乐部切尔西的队友。英国天空体育台称,19日两队比赛后,吉尔摩于当地时间周一(21日)进行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英格兰队于北京时间周二(22日)凌晨发布了相关声明。声明表示,让芒特和奇尔韦尔隔离的决定是一种预防措施,并且已和英格兰公共卫生署进行了协商,“两人将会与英格兰队(其他)球员、后勤团队保持回避,在此期间(我们将就此)和英格兰公共卫生署进一步讨论”。

  英格兰队在声明中提到,全队已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时间周三(23日)凌晨3时,英格兰即将与捷克展开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决。报道称,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在赛前也被问及此事,他表示暂时不知道已隔离的两位球员能否及时赶上这场比赛。

  欧洲杯D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克罗地亚和苏格兰的比赛也将于明日同时进行。面对对手阵中已有一人确诊的情况,英国《镜报》21日称,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前也向媒体表达了担忧。

  当被问及克罗地亚球员是否担忧被感染,达利奇说:“今天他们所有人都感到害怕,但是我们必须踢比赛并且集中注意力在这场比赛上”。接着他表示,“情况就是这样。欧洲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我们正在采取所有的预防措施”。

  “我们有点担心会发生些什么。我希望没有人(核酸检测)再是阳性。我不想让这个(问题)扩大。我们不想让它进一步发展。我们必须踢这场比赛”,达利奇说道,“我们所有人在这一个月里都面临着压力。我们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这增添了心理压力和(心理上的)不确定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