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卫生部:为防范印度毒株将启动二轮补充接种

2021年06月21日 18:44:50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俄《共青团真理报》21日报道,目前,俄联邦卫生部正在筹备启动新冠疫苗的第二轮补充接种工作,补充接种的对象为体内抗体含量已不足的人群。据悉,该措施旨在对抗不断攀升的新增病例以及更为危险的印度毒株。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在个人博客中表示,补充接种是极为必要的,且只需补充此前接种疫苗的第一剂。俄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将就补充接种的时间安排提供建议和指导。俄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布尔克表示,6月21日起,孕妇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7378例,累计确诊5334204例,死亡129801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7584例,累计确诊1294154例。(李明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