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电动三轮车逆行,撞上货车险些闹出人命!

2021年06月19日 17:28: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道路上逆向行驶很危险,但总有人漠视交通安全,等出了事才追悔莫及!今天,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近日,333省道扬州市高邮汤庄段就发生一起惊险事故。一位八旬大爷骑电三轮搭载老伴,在路上逆向行驶,右拐通过十字路口时,撞上了一辆竭力避让的货车,险些闹出人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地上还残留血迹,不远处外地牌照大货车停在路边,货物散落一地。附近目击群众介绍:当天中午,村民周某开着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在路上逆行,通过十字路口时突然右转,同方向正常绿灯行的大货车紧急避让,但还是撞上了电三轮。

  周某在事故中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货车司机:“如果我不让,他们两个人有可能全死。”

  周某老伴陈某说:“我说有车子 ,但是还是撞上去了。”警方调查确认:电三轮车主周某存在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货车司机陈某则在通过路口时未及时减速慢行。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醒:电三轮货斗不能违规带人,另外,无论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在通过路口时,都要观察交通指示灯状态,减速通行,避免事故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