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21年06月17日 10:14:09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将于6月18日在连云港市举行,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记者从会议筹备工作组了解到,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其中,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司局级以上官员将参与线上会议;上合组织秘书处官员,上合组织成员国驻华大使及使馆官员,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等国家使馆官员,相关驻华商贸企业代表参与线下会议。为了做好会议的保障工作,连云港市提前谋划、做足功课,全力以赴抓好会务接待、氛围营造、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将会议办成连云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开创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注入强劲动力。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物流发展部部长  王茂欣:“我们的现场布置都已经准备完毕,线上会议的调试也已经进行了多次。防疫工作方面,我们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采购了防疫物资和测温仪等,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到位,志愿者也已经陆续到位,确保会议圆满顺利举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