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安委办调研相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进展情况

2021年06月11日 17:14:22 | 来源:相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上午,苏州市安委办对相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相城区安委办汇报了全区督导总体进展情况,区级11个督导组分别就督导发现的问题隐患及典型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陶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岭在充分肯定相城区督导成绩的同时,围绕“讲督导、压责任、表态度”、基层力量如何通过普法教育得到加强、安全生产创新加入考评、如何提高安全技术手段等方面传达了经验做法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各督导组将根据市安委办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贯彻落实、整改提升,更好地推进相城区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相城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俞平,区安委办副主任林金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陆骏及11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姚美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