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召开会议 加强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

2021年06月10日 15:26:24 | 来源:相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落实省、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格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管理监督,6月4日,苏州市相城区危险化学品使用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区持续推动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状况进行安全评价的部署会。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治安专管民警、各乡镇(街道、区)安监部门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和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持续推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状况进行安全评价的通知》等法规、规范和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前期摸底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公安条线和应急条线要协同推进此项工作,上下联动,不断完善信息共享、隐患通报、联合执法、疑难会商等工作机制,持续推动高水平治安防范建设,切实提升公共安全监管水准。(张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