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1年05月06日 18:55: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6日,省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党史、悟思想,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对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深刻阐述。这些重要论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将其作为鲜明主线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会好。

  黄莉新强调,要学好党的政治锻造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初心使命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阎立,党组成员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和黄继鹏参加。阎立、周继业、王荣平作交流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康健 浦沫瀚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