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2021年04月24日 10:24: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卫健委4月24日发布,4月23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菲律宾输入,在扬州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4月2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17例(其中境外输入86例),除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23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7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858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178人,尚有41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基本情况:

  4月24日,省卫健委通报扬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潘某,中国籍,入境前在菲律宾居住生活。2021年4月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12日乘坐2P2638航班经南京禄口机场入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闭环转运至仪征市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4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4月22日,出现轻微咳嗽、头痛、心慌气喘,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治。4月23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该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为航班同乘或同车转运人员,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来源:健康扬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