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为云城市峰会首站在苏州举行

2021年04月22日 19:29: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华为云城市峰会首站在江苏苏州举行,各界专家、企业家共谋产业未来新趋势,共商苏州数字经济发展与合作。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许昆林在致辞中说,苏州是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也是央行首批数字货币的试点城市,全国5G网络试点城市,全省首个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发展数字经济的优势突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讯基础设施智能终端提供商,也是苏州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伙伴。此次华为云城市峰会通过举办城市治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态伙伴四个高峰论坛,将更多的前沿理念、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带到苏州,苏州将提供最有力的政策支持,最有效的政务服务、最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共创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

  峰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省工信厅、苏州市等签署了多项共建数字经济合作协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俞海 周雷 沈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