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中国·上海论坛成功举办 “城市沙龙”活动将走进杭州等城市

2021年04月22日 16:01:1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上海工作部 记者/常瓅

  4月21日,以“让生活更有温度”为主题的美好中国·上海论坛在沪成功举办。来自家居、商贸、文旅、艺术、国学等领域近百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企业代表、高管精英们出席本次论坛。此次论坛为长三角美好生活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3月20日成立后召开的首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联盟资源,促进成员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共建,推动美好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回看戳这里<<

  为深入探讨以美好创新思想创造有温度的生活,论坛围绕“文化赋能城市生活”“美好生活创新及价值创造”等主题展开圆桌对话。与会嘉宾在现场分享对文化和生活的理解、态度与践行。

  据悉,从2021年5月份开始,联盟将以“美好中国·城市论坛”“城市沙龙”等形式展开主题活动,巡回的城市包括衢州、杭州、贵州等地,并计划于年底举办年度论坛与表彰大会。“未来,力求在不同主题的活动中,将美好生活的课题做深做细、可延展、可对接、提高转化率,为长三角优秀创新企业打造多方融合、跨界整合、创新突破的资源型平台。联盟秘书长单位代表、上海旭田文化传媒董事长张田浩表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