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收房发现多处问题 专业人士教你给精装房做“体检”|解忧帮

2021年04月12日 20:33: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楼市里有"金三银四"之说,眼下3月底,又到了不少楼盘交付的时候了。3月24日开始,南京金隅·紫京云筑也开始了第一轮交付。不过,不少业主收房时发现了一些问题。

  金隅·紫京云筑小区主打120到170平米的瞰湖改善现房,2020年10月28日首开的1、3、4号楼带装修包,销许均价为38200元每平方米,在所属九龙湖区域的新房中,不算便宜。然而,业主收房时,发现了不少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地板。

  验房师蔡高升说:“地板明显凸起,跟弹跳板一样,踩上去弹跳很厉害,工人修过了 没有修好,这个地方不像我们卧室放床的位置,有床压着就不动了,这个地方不解决好,每天走在这儿都在弹。”

  在位于3号楼12层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子里,一进门,验房师就发现了公共卫生间门前的地板存在凸起情况。他表示,这是由于前期工人在施工时,找平没有做好导致的。为了测试卫生间排水效果,验房师分别在两处卫生间淋浴房外,蓄积了一部分水。经过近一小时等待,公共卫生间仍有较多积水,而主卧卫生间则没有这样的情况。

  验房师蔡高升说:“按照正常的标准,我们清洗完地面后,半小时后水会自动流干的,这个流不干,卫生间坡度找得不对,同样放的水, 另一个卫生间水就排掉了。”

  验房师表示,淋浴房外面虽然是干区,但难免会出现积水,如果坡度没有找好,业主就得自行清理积水,十分麻烦。同样是在卫生间,验房师还发现了墙体部分瓷砖后面存在空鼓现象,阳台上也有部分墙体存在类似问题。

  验房师蔡高升对记者说:这个空鼓,时间久了瓷砖就会脱落,因为这个没有保温层,就是混凝土地台,影响使用 影响美观。

  开发商及物业承诺解决,立即安排工人进场。

  此外,验房师还在房间内发现了诸如:浴霸安装不平整,有翘起;房屋大门未设置防撞垫等问题。随后,记者陪同业主向开发商和物业反映了问题,对方表示,会积极解决相关问题,直到业主满意为止。

  金隅·紫京云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会把业主所有的问题汇总,地板的问题会交给地板的厂家,会统一安排师傅去维修的,这一点不用担心。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沈灿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