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手机外放刷短视频,4个人打进派出所!

2021年04月09日 17:22: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车时周围人大声外放手机声音,你会如何应对呢?

  最近,4个人因此在火车上打了起来!

  近日,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列车上移交的关于旅客打架斗殴的警情。经过现场询问四个当事人后民警发现,这起让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的打架事件背后,竟是因为刷短视频。

  4月7日12时30分许,K234列车正在行驶过程中,不少旅客趴在座位上休息,也有睡不着的在玩手机。

  15号车厢内旅客唐某和妻子正刷着短视频,一条条短视频逗得他们哈哈大笑,而外放音量吵到了正在车厢睡觉的李某和他们的工友。作为运送车皮的司机,一夜未眠,刚要补觉被巨大的声音吵醒,他们很是烦躁,气冲冲起身去找唐某夫妻理论。

  李某先是用手指着唐某的妻子喻某与其对骂,唐某见其妻子吃亏,也与李某开始对骂,之后李某率先用自己的右手扇了唐某的左脸,接着唐某将李某推倒在座位上殴打。

  同行人端某将李某抱走,李某起身后又与唐某扭打在一起,两人发生互殴。期间,工友胡某某因拉架打到了喻某,遂喻某用自己的高跟鞋砸了胡某某的手,接着胡某某又与喻某打了起来。双方胳膊上、大腿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皮肤擦伤流血情况。

  双方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同行的端某、邹某将双方拉开,直至乘务员、乘警到达现场后,将六人移交至南京站派出所进行处理。

  最后,李某,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南京铁路公安处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胡某、喻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南京铁路公安处处以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端某、邹某只参与拉架未参与殴打他人,南京所对两人教育后放行。

  冲动是魔鬼,千万别打架,而在公共场合如果要看视频,请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进行,一个文明的公共空间环境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守护。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