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把劳动教育融入党史学习 茶园里开设“微党课” 500“红马甲”点缀绿茶园

2021年04月09日 17:11:37 |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把劳动教育融入党史学习,在茶园里开设“微党课”,昨天(48日)下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党总支在千亩茶园举办了一场“传承劳动精神、‘红马甲’点缀绿茶园”主题活动,让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在一首欢快的采茶舞曲中拉开帷幕。随后,一堂以《铭记光辉历史 争做时代新人》微党课在茶园中展开。相关负责人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出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青年学生回顾了青年一代共产党人的英雄史,并呼吁在场的党员教师,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青年学生要在学习党史中立雄心、铸英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在学习党史中悟原理、明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学习党史中系人民、勇担当,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微党课”结束后,500多名师生们身着红马甲,走进茶园,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采茶,接受劳动教育,感受茶农们的艰辛,体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广大师生通过学党史感悟先辈力量,通过实践传承劳动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劳动标兵。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杨志国 通讯员/朱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