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友乱指挥 女司机一气之下高速路上撵其下车

2021年04月06日 08:29: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4月4日下午17时许,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速67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SUV停在应急车道,一位女士站在车旁,车后警示标志摆放的也不规范,周边车辆呼啸而过,很是危险。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将驾驶员武某带至安全区域。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武某是睢宁人,其母亲在徐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她和男友在外面聚会得到消息就往徐州赶,因武某对徐州不熟悉,男友就给其指挥。

  但是男友聚会时喝多了,醉酒之下指错了路,武某一气之下将男友赶下车,自己开车走了。后来不放心喝醉的男友,遂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等待男友。

  民警帮助武某找到其男友,其男友也因醉酒从车上下来导致身上擦伤。民警对其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遇事一定会冷静处理。

  徐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高速路上车流大、车速快,遇到问题需冷静处理,切不可采取极端办法,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