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年04月06日 18:49: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由省委政法委、省委依法治省办联合举办的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江苏警官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法治篇”。政法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鲜明的政治性,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厚的人民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备的系统性,全面提升法治江苏建设整体水平;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的时代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护航;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的辩证性,正确认识和处理政法工作中的重要关系;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的实践性,着力提高政法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开班式,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等出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夏敬栋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