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血脉 激发开新局谱新篇的奋进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8:48: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这是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

  上午9时25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同志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北殉难处集体瞻仰烈士就义群雕,追思革命英烈,感受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和国家安全教育馆,现场接受党史党性教育,深切体悟革命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关于抓好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要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小敏、王燕文、陈震宁,党组成员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陈蒙蒙,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各专工委分党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臧西宁 何斐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