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企业高端人才可申报贡献奖励

2021年04月03日 09:35: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4月2日),记者从连云港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支持企业引进和留住高端人才,即日起至本月底,连云港市开展2020年度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报工作。

  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报的范围主要是:市区范围内新医药、新材料、石化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入选省“双创计划”、市“花果山英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及其创办的企业。连云港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副处长朱振攀介绍:“申报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端人才应同时符合以下两个基本条件:第一是个人2019年度以工资、薪金构成的应税年收入超过20万元。第二是申报人应为在企业技术研发或经营管理重点岗位的高端人才。不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

  对于符合奖励范围和条件的企业高端人才,连云港市发放贡献奖励,每年按人才对连云港市贡献额度的50%进行奖励,个人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 胡艳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