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救危 竭诚为民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16号晚详尽解读

2021年03月16日 19:10: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防队员守护着万家灯火、一方平安,3月16号晚8点05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聚焦江苏消防适应“全灾种 大应急”任务需要,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家庭防火,怎么消除身边的消防隐患?公共场所,如何实现火灾监测预警?高层火灾,能否灭早灭小灭快?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抢险救危 竭诚为民》为题,邀请到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的相关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室,答疑解惑回应百姓关切,解读江苏消防贯彻落实《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加快向“全灾种 大应急”转型升级。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周详介绍,消防不仅要实施消防行政管理、消防监督执法,而且还要承担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公共安全事件、自然灾害灾难 以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任务,真正变成了“全灾种 大应急”。

  消防应急包,能助你逃离险境吗?开车的朋友,你知道45°让路法吗?江苏出台《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如何放权到位、接住管好?本期节目,消防“蓝朋友”带你轻松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解锁火场逃生技能,还有逆火英雄精彩演绎《和时间赛跑》……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播出时间:

  首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今天20:05-20:55

  复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明天中午11:10-12:00、江苏卫视频道周六上午7:30-8:20

  首播当天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孙尧 何斐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