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乱停放?交警围绕“12345”群众诉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2021年03月16日 17:58: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结合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较多的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加大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对辖区泰冯路、柳洲东路、天华东路、草芳路、新华路等22处投诉秩序乱点道路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路面停车秩序。今天上午,警方通报了整治情况。

  江北新区交警制定有力措施,重点针对影响辖区交通安全与道路畅通的突出问题,组织警力加大对机动车违停、电动车占用人行道、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非法私设、划设不当的临时停车场、停车位进行取缔与整改。同时,加强重点区域道路重点时段的巡查监控力度和密度,依法严管重点区域内各主干道、次干道、中小街道的静态交通秩序,对屡劝不改的严重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违章车辆,一律以查扣,迅速拖离现场,减少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对城市交通秩序的影响,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3月1日至今,江北新区交警共查处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771起,其中机动车违停18237起,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600起,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4473起。经过系列整治,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12345诉求量大幅下降。下一步,江北新区交警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