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1年03月15日 18:49: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创新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的具体措施》。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党组成员胡金波,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党组成员黄继鹏参加会议。副主席周健民、麻建国等列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