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线首片箱梁顺利架设

2021年03月14日 10:16:17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3日,随着现场施工人员操作吊车将重达100吨的箱梁平稳落在桥台上,市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标志着工程的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市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预制箱梁共计315片,此次架设的预制箱梁为云帆大道跨线桥第一跨30m箱梁,也是全线首片架设的预制箱梁。为确保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派驻项目办制定了严密的施工组织方案,规范了运梁、起吊、横移、纵移、对位、安装等关键工序的操作,做好梁体定位,并在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市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宿迁市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中的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建成后对于完善宿迁市的快速路网、提升中心城区内部交通效率、改善徐宿淮盐高铁宿迁站集疏运体系、带动产业及港口发展、加快推进酒都建设等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