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3月29日至31日召开

2021年03月12日 17:42: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会议于3月29日至31日在南京召开。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江苏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修改稿)等;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修正案草案)》《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做好长江流域禁捕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审定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方案、关于促进和保障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沈杨、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